danlasszzz

真的要轉轉才行了。

史莱姆咕:

  
  我以为冷圈就没这事儿了。冰菊太太若是活在热圈,怕是要被素质三十连搞到怀疑人生。
  
  此处 @冰菊牧场主
  
  不过也不一定,万一人家就是故意的呢?
  
  首先,我昨晚lofter大崩盘,被关在门外,拼命反复横跳才得以进入赤琴tag,在冰菊太太最新更新下留了评论,告诉她和她的腿毛们什么是cp,没有cp元素就不要打这个cp。
  
  然后……我就再也登不上去了。今早一看,评论被删。我天真了,早知道当初截个图。当然现在我也无法评论她的文章,在她的评论区里我不配拥有姓名。
  
  其次,简单讲讲道理。cp是什么,couple——我先行默认冰菊太太文化程度尚可。
  
  来看看太太的文,(我大概浏览的,请宽恕我,我小学三年级以后就看不进去玛丽苏文了)(并不是说玛丽苏不好的意思)通篇的剧情逻辑是,琴酒要灰原,赤井要灰原,两个男人抢一个女人,都爱她爱到发疯失智。
  
  嗯,棒棒的,写什么都是个人自由。
  
  然后打了琴哀和秀哀的tag,理解。还打了赤琴的tag……我就翻了翻太太的评论区,发现太太原话是“没有相爱,只有相杀,宿敌关系,也没规定非要恋爱呀”,我觉得她是不是脑子不好(我就是在人生攻击)。
  
  还是回到cp,couple。于是这是一篇没有赤琴cp成分的文,但打着赤琴cp的tag。这是什么?这是挂羊头卖狗肉,这是明晃晃的蹭热度,这是不懂圈地自萌非要给别人喂屎的绝赞操作。
  
  至于她评论区里的腿毛们,各种姿势都太美,我还不太会文字配图,就不一一反驳了。总之都是类似于“原著赤琴cp也是相杀的啊”“反正我接受不了男男恋”这种极限操作。
  
  谢谢,就算是原著,我们赤琴有天台700码激情告白,无需你们发表智障言论。
  
  醒一醒,文里两个男人关于抢一个女人的争夺对手戏码,这不是两个男人的cp成分。并不是文章里写了赤井和琴酒的抢灰原对手戏,就是赤琴cp因素。
  
  再次,听闻别的太太说这位冰菊太太是业界毒瘤,粉丝基本没有活体,以买假粉和水军过活。这个我不清楚,所以不下结论,不过可以点开她评论区的粉看看,一个账号下面几张图片,比如剧版镇魂随便一个截图然后tag是旅行(???)。
  
  此处再次 @冰菊牧场主
  
  最后,请大家帮忙举报这位冰菊太太,我觉得只有举报才能让她的玛丽苏文消失于赤琴tag。
  
  讲真,我昨天还能登录的时候,刷赤琴tag刷出一个标题“黑泽夫人她怀孕了”。嗯,你们品品。
  
  不污染tag。不知道能不能有点用。
  
  此篇可转载,可大力转载。
  
  
  END

  
  
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